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無爲齋閑話

茅檐常掃净無苔.花木成蹊手自栽.一水護田将绿繞.两山排闥送青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//看园霖法师书画  

2009-10-05 16:57:42|  分类: 圆霖法师缅怀追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en ,矛盾的一天//转百度空间 

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07:52 P.M百度空间 | 

今天怎样一个心情呢?

走进大师的一个开幕会。见到了许多老师。。许多名人,,。。

刘江老师,宋宗元老师,西泠印书画苑常任理事,尉老师,王东龄老师等等等等。。。。。激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。。。王老师不断得给我们引荐,,可是,我,,我,,,总躲在后面,他急了,,,说我不灵巧。,,可是,我好尴尬,我很想认识他们,可是,我又不想这样,,。。,,阿阿,,矛盾矛盾。。。

看见园霖法师的书画,发自内心的感动,。看见他圆寂时的照片,眼泪掉下来了,神奇么?不是,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受是什么,这些都来得太突然,根本没想到今天会是这样一个庞大的场面,这样一个盛事,后来才知道,这是一个筹备了三年的展。三年,如此浩大的工程,如此如此。。

今天心不够静,不够,不够,太复杂,太复杂,想要做的事情太多,

去欲则寡,寡则静,静则独,独则明,明则神矣

没有珍惜今天,没有用很好的状态去看这些书画,实属不懂得珍惜好,这么好的东西,为什么为什么,以后再有这样好的作品,这样好的氛围吗?

本来想好好在西湖边走走的,可是还是有很多放不下的东西,哭了,因为什么,因为太多太多,发泄一下也好

这个学期终于终于放弃了一样,虽然有舍不得,但是,不后悔,

加油

宝贝,可以做好的

班上同学真的好好,上次拔河的不愉快。大家都没有在意,拔河时,班级的那股力量,如此震撼。宝贝们,我好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,你们给我回的短信,我好感动,手机里一直存着。。

我想说这段日子的忙碌,充实,而且很值得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