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無爲齋閑話

茅檐常掃净無苔.花木成蹊手自栽.一水護田将绿繞.两山排闥送青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师父啊,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!(转)   

2009-05-10 20:01:05|  分类: 圆霖法师缅怀追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师父啊,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!(转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写在圆霖师父往生即日!

     昨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晚九点三十八分,是一个让我们做为圆霖法师弟子的佛子们,一生也无法忘却的时间。就在这一刻,我们的师父上圆下霖法师,往生西方极乐国土了!

  昨晚八点左右,接到师兄的电话,被告之,师父的情况非常的不好,希望有条件的师兄们可以上山为他老人家助念。当时,我在外面,市内,明显的感觉到心神不宁,想去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,一时之间,急的没了想法。

 但是,和师父的缘份真是殊胜,当我将这个消息告诉身边的师父和师兄时,他们都非常的关切,与是在准确获知师父已经安祥往生的消息时,我们一行四人没有一丝犹豫的便往山上赶去。希望可以最后的再看一眼师父的慈容。

 一路,我们心无杂念,此时,除了念佛为师父回向外,别无其他任何的想法,特别在我们的身边又有一位非常精进,真修行的尼师,所以,在她的带领下,我们更是一心念佛,为师父回向,希望,师父可以往生上品上生,阿弥陀佛!

 到了山上后,虽然已经很晚了,但是,我看到正康师兄,正华师兄,正晓师兄,还有净然师父等各位闻迅前来参加师父助念的师父们,心中充满了感激,谢谢各位师兄,师父为我们的恩师助念回向,阿弥陀佛!阿弥陀佛!阿弥陀佛!

  很感佛恩,我们有这个机会,在师父的禅房最后的对师父的遗容顶礼,看着师父那依然慈祥的面容,我实在是无法相信,师父他已经往生了,已经离开我们的身边了,可是,这却是无法改变的事实,师父他在人间的使命已经履行完毕,被佛菩萨们接走了,我们,应该为师父高兴,为师父赞叹!只是,心中的痛,并不是一时可以平复的,师父是此生给我们慧命的恩师啊,佛恩,师恩何以为报啊!只有,终生,坚持念佛,坚持师父的敦敦教诲,一心念佛啊!

  我们的师父上圆下霖法师,虽然他的身已经离开了我们,但是,他的心却与我们同在,大家唯有利用自己有限的一生,加紧念佛,精进修行,此生证得无上菩提正果。才能够报答他老人家的恩情,才能够报答伟大的佛恩啊!

  阿弥陀佛!

  阿弥陀佛!

  阿弥陀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5月7日

师父啊,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!  - 無爲齋閑話 - 無爲齋閑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